亮亮吉言

更新靠踹

怪谈系列城市篇 | 圣彼得堡




看了动物园怪谈规则 衍生出来的关于城市旅行的一篇







亲爱的旅客,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北方威尼斯、白夜之城与文化首都圣彼得堡。你们将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一个月假期。在度假时,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,以确保您的人生安全和心理健康。



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与地区的每一位游客,也衷心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能享受接下来美好的三十天节日!





    1.酒店的门禁是23:00,请务必在23:00之前回到房间。


    2.请不要单独行动!请不要单独行动!请不要单独行动!


    3.请不要在雪天出门!请不要在雪天出门!请不要在雪天出门!


    4.下雪天不建议在阳台赏雪,请回到室内。


    5.若观察到天色渐暗,并飘起白雾和小雪,请立刻回到离您最近的建筑物内。


    6.若在雾天没有及时回到建筑物内,请留意您同伴的下落,并警惕身边穿老式军服的人。


    7.关于上一条:警察和军人不会穿军绿长呢子大衣,遇见请快速低头离开,不要和他们对视,不要和他们对视,不要和他们对视!


    8.警惕当地居民,尤其小心路上牵狗的女士和包围巾的老人,当地俄罗斯人不会热情搭讪问路,请不要理会他们提出的问题,更不要跟随他们到任何地点。


    9.不要回答任何人您的名字、来自哪里等身份相关问题。


    10.随身携带护照和游客证,以防警察不定时抽查。


    11.在市中心游览时,若发现市名变更为“列宁格勒”,请立刻避入离您最近的地下餐厅锁上门,在外界噪声平复下来前,请不要开门,不要理会来自门外的任何声音。


    12.警惕夜间归来的友人,尤其他们反复劝您出门赏雪打雪仗时。


    13.当地商店只在11:00~22:00售酒,在其他时候请不要触碰货架上的酒瓶(包括酒精饮品)。


    14.市内不存在任何工作人员和导游(警察和军人除外),若在街头遇到招揽短期观光旅游的人,请不要理会,更不要搭话。


    15.禁止踩踏涅瓦河和任何结冰的河面。


    16.出门回酒店时请务必在门口将鞋上蹭到的雪和冰块扫净。


    17.禁止参观技术大学和所有幼儿园。


    18.21:00以后禁止参观博物馆和教堂。


    19.22:00以后地铁不再使用。


    20.请不要在天黑后靠近任何雕像——尤其普希金雕像。


    21.若犯了以上任何一条规定后依旧存有意识,仍有半小时机会,请立刻至最近的药店或干洗店,打开手机飞行模式,致电我们的客服,半小时后我们将带您提前结束此次旅行。


    22.若手机不慎遗失,请躲进干洗店的洗衣滚筒内,我们的客服每三天检查一次紧急通道,三天后我们将带您离开圣彼得堡(此期间请小心洗衣机不被他人使用 )。


    23.另:城市内不存在公共电话亭,建筑物内的座机仅限当地居民使用,请不要随意触碰。


    24.禁止携带任何数目异币(人民币、美元、欧元等)进入圣彼得堡,禁止携带任何数目卢布离开圣彼得堡——地铁卡和银行卡将在四十天后自动失效,在正式结束旅行时任何卡内都不得存留余额。


*温馨提示:我们不提供异币兑换服务,请自行准备货币。


PS:圣彼得堡气候温和,人民友善,人文底蕴浓厚,十分宜居,当地政府和居民非常欢迎您的到来甚至定居。



只要遵守上述规则,您就会拥有一个愉快又放松的假期。遵守规则,注意安全,祝您好运!



Добро пожаловать в Санкт-Петербур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欢迎来到圣彼得堡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Хорошего времени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祝您玩得愉快)









旅行守则(×)

无限流城市大逃杀游戏(✓)

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